-白晾

因知山有你 故向此山行

混迹靖苏|原耽|欧美|古风
渣基三已A高考结束后来约么
站靖苏 斑夏 久七 与花
前美术生偶尔摸鱼
网易云id炸了全世界的兔兔

如你走过冬天

季琛同样值得。
裴鲤说:“你看着吧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季琛便柔声答道“我看着你呢”
他看着呢 让冬天的留给冬天。
他看见的,是凛冬之后,春的预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摘自—《如你走过冬天》

这本书和上次推的是一个作者-芥末君
忠犬温柔有担当攻x温润独立受
以下剧透-
这本书写的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。 小受一直以来有抑郁症,但个人能力非常强。在大学的时候认识了攻,那个时候病情有所好转,陪着小攻创办了公司,付出特别多,同时也暗恋着攻。攻也是对受特别好,但他毕竟不是天生的同,一直把受当弟弟照顾,有察觉到对受的不同,但从没有深究过。却在有一次受趁攻睡着偷偷亲吻攻被攻的父亲发现。然后从此离开。
攻一直寻找无果,直到受在一次抑郁症复发时不受控制的拨打了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这部文给我感触很深,受虽然一直喜欢攻,但非常独立自主,超有人格魅力,与其说是攻救赎了他,不如说是自己救赎了自己。 攻也是令人叹息,明白受的心意后试着回应,每次听到告白都会红耳朵。
最戳我的情节是里面受一次去他家又遇到了他父亲,攻当时才刚理清感情但毅然决然承担一切。
他只问受是不是喜欢他。
他说“我做的决定,我自己负责”
妈的我当时这里真是看哭了。
读完之后觉得,他们让我了解到,这个世界上原来有那么多希望与爱。
这么好的两个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