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白晾

因知山有你 故向此山行

混迹靖苏|原耽|欧美|古风
渣基三已A高考结束后来约么
站靖苏 斑夏 久七 与花
前美术生偶尔摸鱼
网易云id炸了全世界的兔兔

杂记

随便写写。
【一】
  风是从很远的地方吹来的,夹带者青松的烟气和淡淡松脂香,树从中间折断,柳絮漫天,于是我便伸出手去,扰动天空。
  从远处带来别的声音,“喂”那些人喊我,好多人喊我,但都不是你。
  我便离开此地回到我该去的地方去。
  风就停了。

【二】
  有人说,你该如何判断你是否真的爱一个人呢?每个人都是会被美蒙蔽的。你只有盯住一个人看,你要明白眼前的这张脸以后还将会陪伴你几十年的岁月,如果你仍觉得自己不会厌烦甚至心怀感激,那么你爱他。
  陈一平曾在香港晃动的车厢里细致的观察过对方,趁他靠在车门熟睡。那是曾在他梦中出现过的面容,并且在以后的岁月里,也会存在。
【三】
  窗外的雨总算是停了,树叶在风中蔌蔌作响,狗吠是从隔壁的人家传来的,我抬头瞧着屋顶上的烟,此刻便万籁俱寂了。
  奶奶于是从远处的田埂上走到我眼前来,手里拎着滴水的萝卜来喊我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2)